徐若瑄首度接演靈異驚悚片《人面魚》,飾演一位婚姻不幸且長年遭受憂鬱症所苦的鋼琴家黃雅惠。為此,她還特地向老公告假,「我為了全心投入角色,身心靈都要維持在黃雅惠瀕臨崩潰的狀態,拍攝期間跟他視訊或講電話時,就會比較冷淡,所以事先有請老公要多多體諒。」長達兩個月又分隔兩地的拍攝期,戲一殺青也讓徐若瑄老公立刻樂喊:「我老婆終於要回來了!」被問到老公未來會不會因此不讓她接演恐怖片,徐若瑄則透露,「完全不會!他最喜歡看恐怖片,當初我還在猶豫的時候,反而是他支持我接演。」被問到拍恐怖片會不會擔心無法抽離角色時,徐若瑄表示:「還好這次帶著兒子回台拍片,每次下戲看到他可愛的笑臉,就立刻彈出黃雅惠這個角色!兒子是我最強的護身符。」▲徐若瑄出席《人面魚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10.19)《紅衣》系列電影一向以折磨女演員出名,《人面魚》不僅要求徐若瑄素顏上陣,導演莊絢維表示:「其中一場活魚生吃橋段更是異常嚇人!」最新預告中也首度曝光徐若瑄在鮮血碎肉的浴室中,滿嘴鮮血狼吞虎嚥的吃魚模樣,令人難以置信是徐若瑄本人。回憶起這場吃魚戲,徐若瑄表示:「其實當初劇本中只寫了『黃雅惠吃魚』幾字,沒想到現場竟是一頓『活魚大餐』!」拍攝時為求逼真,地上四散的魚碎肉都是真正的魚屍,拍攝現場更是整日瀰漫著令人窒息的魚腥腐肉味,臭到工作人員戴上三層口罩都抵擋不住!但徐若瑄卻完全不怕,讓導演大讚徐若瑄敬業。徐若瑄也笑說:「拍攝時我拿著生魚混著蒟蒻吃,但我當下真的不覺得噁心,反而越演越興奮!」▲徐若瑄在片中真的生吃活魚。(圖/威視,2018.10.19)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鍾欣怡放話想生第三胎 孫樂欣願意「打開」拚做人 胡瓜腦袋藏血管瘤 親揭不動刀原因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ggtfrd55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