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LPGA亞洲系列-Buick LPGA Shanghai(別克LPGA錦標賽)今天在上海的Qizhong Garden Golf Club(旗忠花園高爾夫俱樂部)完成第三回合賽程,西班牙女將Carlota Ciganda(卡蘿塔•希甘達)今天在最後四洞進帳三鳥,打出無柏忌的六十七桿,追平第二回合領先的韓國選手金世煐(Sei Young Kim),兩人明天將在最後一組競爭首屆別克LPGA錦標賽冠軍。金世煐今天開局連續抓到三隻小鳥,接著不僅停止前進,還在第七、第八與第十二洞吞下三個柏忌,將賺到的全部繳回,金世煐在第十四跟第十六洞又進帳兩鳥,扣掉第十七洞的柏忌,打出低標一桿的七十一桿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,續居榜首。明天韓國選手將爭取生涯第八座LPGA冠軍盃,以及本賽季繼Thornberry Creek LPGA Classic(松伯利溪菁英賽)後的第二場勝利。「開局連續三隻小鳥之後,不知道發生什麼原因,感覺有些異常,我努力的尋找問題的原因,」金世煐說,「後九洞我似乎找到問題的源頭,接著也打得好了一些。」因為金世煐的掙扎,希甘達乘勢衝上領先榜,有機會爭取生涯第三冠,終結自2016年以來的冠軍荒。「真的很滿意這一回合,特別是沒有柏忌,感覺非常好,」希甘達說,「過去兩個星期我的狀況都不錯,有許多小鳥的機會,我很滿意現在的位置。希望明天能夠取勝,因為去年我沒有奪冠。我喜愛在亞洲打球,這座球場對長打者而言很棒。我的感覺蠻舒服的。」四位選手以一桿之微,緊追其後,華裔美國選手尹天琪(Angel Yin)今天打出六十八桿,美國選手Brittany Altomare(布瑞特妮•歐托梅兒)、與世界排名第二的泰國球后Ariya Jutanugarn(艾莉雅•茱塔努岡)、去年KPMG Women’s PGA Championship(女子PGA錦標賽)冠軍、韓裔美國人姜孝林(Danielle Kang),四人成績都是低標十桿的兩百零六桿,並居成績榜第三位。英格蘭選手Jodi Ewart Shadoff(茱蒂•尤爾特•夏多芙)今天在172碼的第二洞,用六號鐵桿打出一桿進洞,這是她生涯第九次一桿進洞,交出兩鷹、五隻小鳥與兩柏忌的六十五桿,以低標六桿的兩百一十桿,並列在第十三位。我國選手徐薇淩今天打出六十九桿,以三天低標六桿的兩百一十桿,並列在第十三位。錢珮芸今天有低標八桿的六十四桿佳績,可惜前兩天花了太多,以三天平標準桿的兩百一十六桿,並列在三十八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ggtfrd55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